晴時多雲

ABL》傷癒轟13分 蔡文誠本土最猛

2020/01/18 05:30
蔡文誠復出拿下13分3籃板,為富邦本土最佳。(記者塗建榮攝)蔡文誠復出拿下13分3籃板,為富邦本土最佳。(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本週回到主場進行2連戰,昨迎戰聯盟龍頭泰國莫諾吸血鬼,傷癒復出的「本土洋將」蔡文誠繳出本土最佳的13分、3籃板,率隊收下3連勝。

勇士蔡文誠本季繳出場均8.7分、4.6籃板、2.3助攻,投籃命中率42%,穩定表現一直是勇士倚重戰力,先前他因為左腳扭傷高掛免戰牌,且未隨隊前往客場作戰,留在台灣養傷,昨復出首戰沒讓球迷失望,繳出本土最佳的表現。

蔡文誠透露,目前腳傷已經恢復得差不多,在台灣休養期間,特別回歸於自己的基本訓練,「把基本動作調整好,可以讓我在場上看得更清楚。」休息了3場比賽,他認為體能上不會有落差,倒是心情很亢奮,「能夠回到場上奔跑的感覺很好。」

昨驚險擊敗聯盟龍頭,蔡文誠認為,上半場球隊做得很好,都按照教練的規劃在走,但下半場體能或專注度不夠才會變成拉鋸戰,最後能贏下來就是最好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