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米歇爾犯滿 瓊斯救火「銀」了

2020/01/18 05:30
台銀瓊斯與隊友吳祐任。(籃協提供)台銀瓊斯與隊友吳祐任。(籃協提供)

拿27分14籃板 台銀5戰4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奪下上週最佳球員的台銀大洋將米歇爾,昨因抗議裁判尺度,下半場開賽沒多久就吞下5犯提早離場,好在小洋將瓊斯扛下攻堅重任,拿下27分、14籃板,助隊以92:88險勝裕隆,艱辛收下近5戰第4勝。

米歇爾在上週3戰繳出場均22分、13籃板的「雙十」數據,是台銀超車璞園爬上排名第三的關鍵人物,但昨他因不滿吹判,怒噴髒話而被吹技術犯規,主帥陳國維為子弟兵解釋,「其實只是一時情緒失控,並沒有針對任何人。」

頓失一大主力的台銀,沒有因此兵敗如山倒,團隊眾志成城,加上瓊斯危急時刻適時跳出,最後一分鐘包辦6分領軍上演逆轉秀。

裕隆洋將基恩以27分、12籃板、5助攻表現最佳,賽勒11分、18籃板,團隊4人得分上雙,但比台銀多出10次失誤,讓教練李啟億也搖頭。

至於已在上半季封王的台啤,全隊12人輪番上陣,人人有練功時間,璞園把握機會,在李啟瑋17分領軍下,搭配洋將愛德13分進帳,終以88:77終止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