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慈善盃高球賽》轉「職」首秀 陳之敏領先群雌

2020/01/18 05:30
陳之敏轉職業後的首秀,以67桿成績暫時領先。(日立提供)陳之敏轉職業後的首秀,以67桿成績暫時領先。(日立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000萬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昨在東方球場點燃戰火,去年底剛轉職業的新秀陳之敏揮出67桿,領先群雌。

日立慈善盃為陳之敏轉職業後的首秀,昨她抓下7鳥,但也吞了2柏忌,以67桿繳卡,她說:「第一洞開球前是最緊張的時候,但還好開得不錯,壓力也就跟著釋放。」23歲的陳之敏去年剛從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畢業,並轉為職業球員,接下來的賽季,她將以台巡賽為主要舞台。

武器全面大改造 劉嬿並列第2

其他台將方面,劉嬿昨抓下5鳥、吞1柏忌,打出68桿,暫時並列第2,她表示,其實才剛進行「大改造」,包括木桿、鐵桿和推桿,設定和揮桿,全部重新來過,能發揮到7成,讓她覺得很高興,且這一回合打完並列第2,也更有信心。

去年在TLPGA勇奪3冠的林子麒,昨抓下4鳥、1柏忌,69桿並列第5。連續12年都參賽,今年還成為賽事看板球星,林子麒表示,很開心但壓力也跟著而來,尤其去年底連贏兩場後,成為各界注意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