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年半生涯僅1轟 開季一軍等「知譽」

2020/01/19 05:30

樂天林知譽3年半中職生涯,僅在一軍出賽2場,今年有機會拚上開季一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曾經締造生涯首打席即全壘打的林知譽,開季有機會進入樂天桃猿一軍名單,他不諱言是動力最大的一次春訓,因為更懂得在緊繃與放鬆間取得平衡,會按部就班做好準備,希望爭取在一軍穩定出賽。

林知譽於2016年選秀會第8輪被桃猿指名,2018年4月26日對富邦悍將8局下代打朱育賢轟出2分彈,是中職生涯首打席即全壘打第十人,隔天首次獲得一軍先發機會,卻因撲接飛球受傷下二軍,生涯只在一軍出賽2場,唯一的安打就是全壘打。

林知譽指出,開訓就被提醒「開季有機會上一軍」,是今年春訓與過去最大的不同,讓他方向更明確、目標更清楚,「春訓才開始就被教練肯定,當然非常高興,但放在心裡就好,還是要準備好,機會來臨時才不會失手。」

林知譽認為,每位選手在春訓都想拚上一軍,前幾年他沒找到好的方法,一直覺得很有壓力,去年季後嘗試不同的訓練,擊球力道比以前更好,心態也有很大改變,今年感覺比較自在,更懂得如何準備,在緊繃與放鬆間取得平衡。

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桃猿主力外野手慢慢都有年紀,需要找新人準備替補,林知譽有不錯的長打能力,這兩年自我要求很高,教練團都看在眼裡,只要守備能力再做提升,開季與成晉都有機會進入一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