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5戰4勝 目標上半季老2

2020/01/19 05:30

台銀米歇爾(中)獨得20分、15籃板,助隊大勝九太。(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啤摘下第17季SBL上半季冠軍後,本週賽程進入消化試合,但台銀仍全力拚戰,雙洋將聯手發威,米歇爾轟下20分、15籃板,瓊斯則進帳19分,助隊94:67大勝九太科技,近5場拿下4勝,戰績8勝7敗,本季勝率首度突破5成大關。

意外大勝九太 陳國維鼓勵奏效

台銀大勝27分,寫下球隊本季最大勝分,總教練陳國維認為,的確有些意外,但證明球員專注力明顯提升,不會因大幅領先就鬆懈。

已連3個球季墊底的台銀,本季由陳國維執掌兵符,球隊也脫胎換骨,與老2裕隆僅有半場勝差。陳國維說,「我一直鼓勵球員勇於出手,增強自信心,就算前陣子遇到低潮也不能洩氣,若能搶下上半季第2名,仍有機會打進季後賽,所以不能輕易放棄。」

明星賽 台灣男籃大戰SBL精英

SBL明星賽將於2月8日在新莊體育場登場,為配合台灣隊備戰亞洲盃男籃資格賽,聯盟首度舉辦明星對抗賽,由台灣隊與SBL明星隊過招。

效力於CBA的劉錚,確定無法返國效力,主帥帕克坦言,劉錚近年已是球隊依賴的攻守主力,缺席對球隊戰力影響甚鉅,希望李啟瑋、黃鎮和黃聰翰能挺身而出,而周儀翔則要扛下更多進攻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