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搶1投手操盤》郭俊麟、余謙 兩代世界盃MVP等上架

2020/01/19 05:30

郭俊麟(資料照)

余謙(資料照)

吳昇峰(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6搶1資格賽旅外好手恐難效力,先發重擔除了中職投手當自強,還有業餘王牌吳昇峰,別忘了U21世界盃MVP郭俊麟、U18世界盃MVP余謙。

2014年U21世界盃郭俊麟預賽對南韓先發7局失1分,冠軍戰對日本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2勝和大會MVP,隔年開啟旅日之路,日職生涯僅拿5勝,去年球季結束遭西武釋出。

郭俊麟去年在日職二軍投62局,戰績2勝2敗、防禦率3.05,投球內容不算差,如果身體無恙又是自由身,有機會打6搶1,過去他在幾次國際大賽有實績。

4月才滿19歲的余謙,就讀開南大一,去年U18世界盃投10局無失分,冠軍戰對美國先發6.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奪勝投和大會MVP。

12強賽古巴教頭波羅托盛讚余謙投球霸氣十足,看好其未來性,目前已有大聯盟球探緊盯,今年可望旅美。若多數旅外投手無法打6搶1,余謙有機會扛先發,別忘了U18世界盃他可是吊車尾入選,大賽結束成為台灣隊最耀眼的一顆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