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戰防禦率21.60 達比修沉冤難雪

2020/01/19 05:30

達比修有被視為「偷暗號事件」的最大受害者。(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事件持續延燒,其中達比修有在2017年世界大賽兩度挨打,被外界視為最大受害者,昨天坦言期望知道真相。

達比修昨參加小熊隊公開活動,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我也很想知道真相。幾位太空人球員曾和我提過,第3戰時我的投球姿勢差異有被猜到,但如今不知是他們猜到?還是偷取到暗號?」達比修當年代表道奇在世界大賽先發兩場都被打爆,還包括在關鍵第7戰吞敗。

錯失當年冠軍不說,達比修還可能錯失一份更好的合約,該年世界大賽他兩戰合計防禦率21.60,不但道奇無意續約,也影響他季後投入自由市場的身價。最終達比修雖仍和小熊簽下6年1億2600萬美元合約,但外界認為,若他該年「正常發揮」,也許能有更好待遇。

去年美聯冠軍戰,艾圖維從洋基守護神查普曼手中擊出再見轟,一棒把太空人送進世界大賽,如今也被懷疑是身上蜂鳴器功勞。艾圖維嚴正否認,去年的受害者查普曼,則在推特貼出麥可傑克森看電影吃爆米花的動圖,表示自己也準備繼續「看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