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愛大谷 兩大變革利他

2020/01/19 05:30

大谷翔平(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真心想完成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來幫忙。大谷翔平努力復健迎接二刀流球季,大聯盟也為他修改規則,允許同時在大、小聯盟出賽,復健之餘也能貢獻球隊,「大谷條款」為二刀流球員開啟新的可能。

大谷在2018年10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去年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即便今年將重返投手丘,天使不會操之過急,但在現行規則,大谷必須先進入傷兵名單才能在小聯盟出賽,如此便無法在大聯盟打擊。

天使總管艾普勒昨在廣播節目爆料,「大聯盟修改這條規則,我們能讓翔平以投手身分去小聯盟投復健賽,隔天再以打者身分回大聯盟出賽。」

「大谷條款」讓天使受惠,卻也有個缺點,大谷不能在大、小聯盟同天出賽,導致投復健賽時,天使在大聯盟會少1名球員。然而,今年大聯盟名單從25人擴編至26人,讓天使不至於受到大谷缺席影響。

投手大谷預計5月重返大聯盟,在天使的特別規劃下,可在小聯盟按部就班完成復健,以「完全體」回歸大聯盟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