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逆轉秀 征服火箭球迷

2020/01/20 05:30

詹姆斯(右)下半節率湖人打出精彩逆轉秀,獲火箭主場球迷高呼MVP。(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昨前往休士頓踢館,即便禁區大將A.戴維斯因傷缺陣,但在詹姆斯一夫當關繳31分的帶領下,湖人在下半場上演逆轉秀,以124:115擊敗火箭,賞給對手3連敗,而主場球迷還朝著詹皇高呼MVP,讚賞他的精彩演出。

無視自家MVP 喊詹姆斯MVP

湖人昨有4人得分突破20分,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31分、12助攻、2抄截,這是他本季第8度單場繳出30分、10助攻以上的成績,也是自1989-90的魔術強森後,首位達成這個紀錄的湖人球員。對於球迷在賽後對他高呼MVP,讓詹姆斯相當開心,「能夠為歷史顯赫的湖人隊打球,已經不能再要求更多,希望我們的表現能讓球迷感到驕傲自豪。」

湖人客場18勝3敗 聯盟最佳

湖人本季遇強則強,和勝率超過5成的隊伍交手,共拿下12勝,為聯盟第1,並在客場斬獲18勝3負,同樣是聯盟最佳,另外他們本季僅在去年12月中有過一次連敗紀錄。

對此,詹姆斯表示,前一戰輸給魔術,給了大家警惕,也很自豪球隊沒有陷入連敗泥淖,「在主場輸給魔術後,我知道我們來到這裡得拚命戰鬥,尤其對手是很棒的球隊。這是場很棒的勝利,就是要用這樣的方式,來開啟客場之旅。」

火箭魏斯布魯克攻下全隊最高35分、9籃板,哈登34分,但兩人加起來發生11次失誤,也讓球隊失去贏球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