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忙轟外線 籃網忙打內戰

2020/01/20 05:30

亞德托昆波(左2)昨繳出29分、12籃板,率公鹿輕取籃網。(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高211公分、臂展逾220公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除了先天體能勁爆,還持續進化提升外線,昨砍進2記三分彈,繳出29分、12籃板,率公鹿117:97踢館厄文當家的籃網,東霸天笑納6連勝,「字母哥」也延續蟬聯年度MVP的熱度。

字母哥擴大攻擊範圍

25歲的亞德托昆波,已不再滿足於肆虐禁區、轟炸籃框,本季刻意擴大攻擊範圍,展現苦練有成的外線投射等更全面技巧,此役「字母哥」出賽25分鐘,維持高效率火力,包括三分球5投2中,從內線殺到外圍,更形成防守者難以承受之重,無怪乎球團信心滿滿,期待他率領公鹿更上層樓,挑戰暌違近半世紀之久的隊史第2座總冠軍。

公鹿挾壓倒性優勢連戰皆捷,戰績38勝6負持續笑傲全聯盟。反觀驚傳休息室風暴的籃網,士氣依舊低迷,苦吞悲情3連敗,日前歸隊「補強說」又惹議的主控厄文,15投僅6中,帳面17分、6籃板、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