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洋將帶著台將飛 台銀4連勝封關

2020/01/20 05:30

米歇爾(右)與瓊斯配合度高,為台銀脫胎換骨主因之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連3季在SBL超級籃球聯賽敬陪末座的台銀,昨靠雙洋將米歇爾、瓊斯及本土球員都有不俗表現,以80:67擊敗台啤,拉出相隔2年的4連勝,在上半季取得9勝7敗,跌破不少人眼鏡,主帥陳國維將信守承諾,讓子弟兵在農曆新年狂放12天。

洋將好配合 台將有空間

35歲的陳國維去年走馬上任,在團隊建立「Trust(信任)」口號,也找到能配合球隊平時練球且態度好的米歇爾、瓊斯,在場上又能平均給予本土球員發揮空間,使紅衫軍更有凝聚力,不再是聯盟弱旅。

陳國維表示,「接手球隊後,我並未在戰績設定目標,只希望球員照教練團設定的節奏比賽,達到我想要的球隊感覺,我很驚訝在上半季尾聲能拉尾盤,希望這波4連勝,對球隊有更多正向幫助。」

台啤周伯勳(左)與台銀球員起衝突。(記者林正堃攝)

為犒賞球員近期的好表現,陳國維決定從明天起送球員12天年假,他會開出專屬訓練、體能課表給子弟兵,期待年後大夥兒能以更出色的身體狀況備戰下半季。

台啤周伯勳被驅逐出場

至於台啤前鋒周伯勳昨在第二節、第四節各被判罰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成為本季首位遭驅逐出場的球員。總教練周俊三坦言,周伯勳的行為確實不夠冷靜,希望能藉由這次事件記取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