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除舊「布」新 鎖定重量級洋將

2020/01/20 05:30

布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裕隆本季積極補強本土戰力,卻無法在上半季打出令人滿意成績,主因是找不到合適洋將人選,他們已決定釋出207公分的塞勒,改鎖定本季曾效力ABL東南亞職業聯盟富邦勇士的「重量級中鋒」布拉,期待在下半季捲土重來挑戰冠軍。

告別塞勒 擬簽ABL布拉

裕隆季前網羅簡浩、林宜輝、呂濟而及盧冠軒等人,原本被看好能和兵強馬壯的台啤抗衡,但綠衫軍在上半季快意封王,裕隆雖排名第2,卻只拿下9勝7敗差強人意的戰績。

裕隆在開季果斷開除小洋將維克,改找原屬寶島夢想家的基恩頂替,他場均貢獻23.6分、6.4籃板與5.8助攻,表現令球團滿意。

不過,半季16場全勤出賽的塞勒,場均只能貢獻11.3分、11.7籃板及1.6阻攻,且經常在關鍵時刻不受重用,以及有腳傷纏身,使他在農曆年前確定失去飯碗。

下半季預計在3月7日於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裕隆為爭取冠軍,將請226公分、160公斤的布拉回鍋SBL,目前球團把合約送給布拉,若一切順利最快2月能加入裕隆並展開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