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同套劇本連3敗 高師大8強掰

2020/01/20 05:30

文化李宸鋐昨末節倒數1.7秒「準絕殺」,阻高師大闖8強。(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後階段最終日,8強名單底定,高雄師範大學79:82不敵文化大學;同日中州科大72:67擊敗台灣藝術大學,搭上8強末班車。

遭文化李宸鋐準絕殺

高師大拚晉級非贏不可,無奈再度上演關鍵時刻軟手的「老劇本」;末節中段一度握有7分領先,未料風雲變色,遭對手打出16:4的猛攻,喪失領先優勢。終場前1.7秒,文化菜鳥李宸鋐投進「準絕殺」三分彈,葬送高師大的晉級夢。

高師大總教練徐耀輝表示,「連3場都在最後一刻輸球,且輸分都在4分內,只能說球員抗壓性不足,球運也不是太好。賽後我沒有多加訓話,只希望讓全隊沉澱心情,明年再來。」

中州擠下台藝大晉級

畢業於東泰的李宸鋐,高中三年都沒有上場,本學年度加入文化大學,球隊正處於換血陣痛期,陣中有13名大一生,他把握先發機會,並完成生涯首度「準絕殺」。李宸鋐笑說,「可能1年把過去3年沒上場的時間補回來,今年成長很多,想用本學年最後一場勝利,送給學長余孟耘當畢業禮物。」

八強複賽 2月22日開打

UBA八強複賽即將於2月22日在台北體院開打,健行科大15戰全勝晉級,其餘7隊分別是輔仁大學、台灣師大、政治大學、義守大學、國立體大、世新大學與中州科大。至於最後13至16名分別是明道大學、康寧大學、宏國德霖和台北商大,下學年度將降至公開男二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