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0歲老教頭貝克 2隊搶聘

2020/01/20 05:30
繼大都會之後,傳出太空人也想找貝克(左)當總教練。
(資料照)繼大都會之後,傳出太空人也想找貝克(左)當總教練。 (資料照)

「暗」潮洶湧 太空人急補主帥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70歲的老教頭貝克最近很紅,繼傳出大都會隊有意找他接任總教練後,消息來源指出,貝克明天將面試太空人隊總教練工作。

貝克有22年的大聯盟總教練資歷,帶過巨人隊、小熊隊、紅人隊和國民隊,1993年以菜鳥總教練的身分,帶領巨人隊打出國聯最多的103勝,2002年把巨人隊帶進久違的世界大賽,但鏖戰7場敗給天使隊。

太空人隊原總教練辛奇和總經理魯諾涉及偷暗號醜聞遭大聯盟禁賽,太空人隊隨即將2人開除,上週已面試過的總教練人選包括前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前藍鳥隊總教練吉本斯和小熊隊三壘教練維納波,太空人隊板凳教練艾斯佩達也是人選,太空人隊球團老闆克蘭透露,也和隊史著名的「殺人蜂打線」巴格威爾、畢吉歐、柏克曼有過接觸。

太空人隊偷暗號醜聞不僅造成辛奇被開除,也波及紅襪隊總教練柯拉和大都會隊新任總教練貝爾川去職,柯拉當時是太空人隊板凳教練,貝爾川是球員。

艾圖維駁斥戴儀器作弊

太空人隊因為偷暗號醜聞遭到大聯盟重罰後,首度有主力球員打破沉默,明星二壘手艾圖維和三壘手柏格曼除了駁斥有關配戴電子儀器作弊的傳聞外,並表示太空人隊將會用表現說明一切、再度打進世界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