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圖維批「暗」箭傷人 嗆再打進世界大賽

2020/01/20 05:30
太空人艾圖維駁斥配戴電子儀器作弊的傳聞。(美聯社)太空人艾圖維駁斥配戴電子儀器作弊的傳聞。(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因為偷暗號醜聞遭到大聯盟重罰後,首度有主力球員打破沈默,明星二壘手艾圖維和三壘手柏格曼除了駁斥有關配戴電子儀器作弊的傳聞外,並表示太空人隊將會用表現說明一切、再度打進世界大賽。

日前大聯盟公布太空人隊偷暗號的調查報告後,有媒體加碼爆料,指稱3度贏得打擊王的艾圖維在球衣內配戴會震動的蜂鳴器,接收訊號而知道投手要投什麼球,雖然大聯盟上週五已發表聲明表示並沒有找到相關證據,不過,仍在社群媒體上傳得沸沸揚揚。

「這真是荒謬,」艾圖維表示:「大聯盟已經完成調查,他們並沒有發現任何東西,即使這不是真的,就是有人要搧風點火。」柏格曼也表示,這種傳聞「愚蠢」。

距離大聯盟春訓不到1個月,雖然太空人隊因為偷暗號事件受到重創,艾圖維仍然對新球季充滿信心,他表示:「相信我,當這一年結束,一切都會好好的,我們將再度打進世界大賽,許多人不相信,但是我們一定會做到。我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哭,一個是拋下這些紛紛擾擾,上場比賽並幫助球隊,你們知道我會選哪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