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候選人涉藥爆歧視 棒球作家選票制裁?

2020/01/21 05:30

席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長」基特幾乎篤定成為古柏鎮名人堂成員,其他幾位候選人如前紅襪強投席林、全壘打王邦斯和強投「火箭人」克雷門斯,也都備受矚目。不過,邦斯和克雷門斯球員時代和禁藥扯上邊、席林則因在網路上言論備受爭議,3人能否受投票青睞,備受考驗。

席林生涯在響尾蛇拿過冠軍,效力紅襪隊時則有兩座,2004年美聯冠軍戰時,投到球襪上染血仍持續奮戰,成為經典佳話。席林20年生涯拿下216勝,且獲獎無數,單看其成績頗有機會入選名人堂。

但退休後的席林,言論飽受爭議,他曾公開支持美軍出兵伊拉克,2015年又曾在自己的社群中,將穆斯林和德國納粹相提並論,遭當時任職的ESPN嚴懲。有專欄作家就抨擊,若席林入選名人堂,將是宣告「棒球不只接納、還會獎勵糟糕的人。」

邦斯。(資料照,歐新社)

克雷門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全美棒球作家協會的部分開票統計中,席林目前仍在入選門檻內。兩位身陷禁藥醜聞的投打雙星邦斯和克雷門斯,則距離門檻仍有一段差距,兩人能否逆勢入選,恐要明正式公布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