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添新衣 大聯盟嚴選30潮款

2020/01/21 05:30

強投柯爾(右)轉戰洋基,45號球衣可望成為搶手貨。(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近來最夯的新聞是太空人偷暗號,官網昨天特地「轉移焦點」,提醒球迷只剩1個月就要展開春訓熱身賽,還列出30隊最值得入手的新球衣,除了以史上最大投手合約加盟洋基的柯爾,柳賢振、金廣鉉和筒香嘉智等亞洲球員球衣也都進榜。

春訓熱身賽 倒數1個月

太空人偷暗號風波仍鬧得沸沸揚揚,但其實春訓熱身賽下月22日就要開打,新球季就快來臨。官網整理出各隊今年最受注目的新戰力,希望球迷能在氾濫的「楚奧特」、「賈吉」球衣之外,穿出與眾不同的新風貌。

美聯東區是新球衣的「一級戰區」,以9年3.24億美元加盟洋基的前太空人投手柯爾,就是當中的「必BUY」款,官網報導還指出,「幸運的話,柯爾的45號球衣將會進駐洋基紀念公園,置於44號傑克森和46號佩提特之間。」

此外,像是從道奇轉戰藍鳥的南韓左投柳賢振99號球衣,以及被視為松井秀喜接班人的筒香嘉智披上25號光芒戰袍,都值得一買。美聯西區的天使隊也有受注目大咖球星倫登,他的6號球衣被視為今年可以和楚奧特一較高下的人氣款。

在國聯方面,31歲的南韓左投金廣鉉則是新面孔,他的紅雀33號球衣也獲推薦,不過那是因為他是目前紅雀季後唯一延攬的新戰力。至於前巨人王牌邦賈納以5年8500萬美元合約加盟響尾蛇後,也是穿40號,官網語帶誇張寫道:「可能要等到合約結束,才會覺得他穿這件球衣看起來沒那麼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