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盼正直與愛回來 太空人面試老教頭

2020/01/21 05:30

貝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70歲的老教頭貝克昨天飛抵休士頓,今天將接受太空人隊總教練一職的面試。貝克表示,他熱愛休士頓,想把世界大賽冠軍帶給這個城市。

「我非常激動,這裡有我的根。」貝克表示:「我最好的朋友加爾(1974年國聯打擊王)和其他幾位隊友住在這裡,我的家人曾住在這裡,我的前妻和她所有的親戚住在這裡,我在休士頓待過很久,一直都喜歡它。」

曾率巨人闖世界大賽

太空人隊今天將由球團老闆克蘭親自面試貝克,貝克曾3度獲選為國聯年度最佳總教練,並於2002年把巨人隊帶進世界大賽,但是22年的總教練生涯還沒有拿過世界大賽冠軍。

「我希望把愛和正直帶回到棒球,」貝克表示:「我想我在球賽中得到相對的尊敬,但是還少一些東西,我需要1個冠軍,我要把冠軍帶給休士頓。」

太空人隊上週已經面試過前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前藍鳥隊總教練吉本斯和小熊隊三壘教練維納波,克蘭表示,希望在2月3日前敲定總教練人選,接下來就要把焦點放在尋找新任總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