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出征石垣島 黃子鵬、翁瑋均先發

2020/01/21 05:30
翁瑋均(資料照)翁瑋均(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將於2月7日至10日前往石垣島,連續5年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進行交流賽,出賽25人名單昨天正式公佈,陣中主力打者全部出征,在隨隊11名投手中,預計由黃子鵬、翁瑋均各分攤1場先發。

黃子鵬(資料照)黃子鵬(資料照)

桃猿於2016年首次前往石垣島,與羅德進行2場「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隔年起成為春訓重點行程,今年是連續第5年,至於戰績,頭兩年都是1勝1敗,近兩年都是0勝2敗,自2017年第2場以1:13慘敗起,桃猿在石垣島5連敗中。

隨著洪一中、郭建霖、吳俊良3位教練被富邦悍將延攬,桃猿於去年季後重新改組教練團,前4年有3次以打擊教練隨隊前往的曾豪駒,今年將以總教練率隊出征,也是他接掌兵符後的第一個賽事,領隊劉玠廷表示,今年派一軍教練團去比賽,對新教練團算是試車。

桃猿25人名單如下:

投手(11人):吳丞哲、洪聖欽、劉昱言、江國謙、林逸翔、翁瑋均、張喜凱、萬昭清、黃子鵬、賴智垣、陳禹勳。

野手(14人):林泓育、廖健富、劉時豪、林承飛、郭嚴文、陳俊秀、林立、林智平、余德龍、朱育賢、陳晨威、藍寅倫、詹智堯、成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