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租借練習場地 獅找到合作學校

2020/01/21 05:30
獅隊是唯一球季主場與春訓場地重疊的球隊,目前正在洽談租借學校場地。(資料照)獅隊是唯一球季主場與春訓場地重疊的球隊,目前正在洽談租借學校場地。(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年仍在台南棒球場進行春訓,只使用一個場地是中職一軍四隊最少,球團已經在尋求解決辦法,最可行的方案是與有棒球場與室內練習場的鄰近學校合作,最快上半季結束前就有好消息。

扣除今年首次參加二軍球季的味全龍,獅隊是唯一球季主場與春訓場地重疊的球隊,礙於台南棒球場是高齡90歲的老球場,主結構內部可利用空間很有限,即便球季期間,只要遇到下雨,球員就沒有地方可以練習。

獅隊於去年季後參考斗六棒球場的空間使用,斥資逾百萬元整修室內打擊練習場,利用外野看台下方空間予以加長,重新粉刷並增設照明設備,還架設護網與牛棚區隔開,地面還鋪設人工草皮,原有的重量訓練室也在重新整修。

最快上半季結束前定案

獅隊近年春訓曾商借台南大學操場、崇明國中球場做為第二場地,去年曾經洽談租借澄清湖球場,但高雄市政府爭取澄清湖成為味全龍主場未果,去年底與韓職培證英雄簽約,澄清湖成為英雄一軍今年的春訓場地。

獅隊去年前往高知與西武獅打交流賽,促使球團尋找解決方案,一是自行興建,但中意的用地都要做地目變更,二是與有棒球場與室內練習場的學校合作,最新的進度是,球團已經找到合作對象而且開始洽談租借合約,最快上半季結束前就能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