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我單打收工 3組女雙接力登場

2020/01/22 05:30

盧彥勳澳網首輪出局,能重返球場仍表示開心。(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盧彥勳、謝淑薇昨澳網出師不利,我國單打已全軍覆沒,接下來就看小薇為首的寶島娘子軍,在女雙舞台各自奮戰。

36歲老將盧彥勳肩傷休兵1年半後復出,可惜籤運太「硬」,錯失7個破發點,1:6、4:6、2:6不敵體能勁爆的法國第10種子蒙菲爾斯,前「寶島一哥」苦吞對戰4連敗。盧彥勳久未出賽,期許以傷前「保護排名」71席東山再起,成為奧運「五屆元老」今夏出征東京,「很高興能夠重回球場,與頂尖高手對抗,更驕傲拚到最後一分。」

謝淑薇發球局5度失守,1:6、3:6不敵哈薩克普汀塞娃,無緣連4年開胡,也讓老冤家回報交手2連敗之仇。這是小薇繼布里斯本、阿德雷德後,開季連3站首輪止步,只能專心拚雙打。她與捷克女雙球后史崔可娃榮膺頭號種子,「台捷聯軍」首戰鮑茲可娃(捷克) /齊丹塞珂(斯洛維尼亞);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今對決卡拉希尼可娃(喬治亞) /加藤未唯(日本);至於聯手贏得澳網亞太區外卡的李亞軒/吳芳嫺,大滿貫處女秀強碰美國16種子凱寧/桑德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