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媒體問退休 小戴盼「羽」眾不同

2020/01/22 05:30

戴資穎(前)昨在印度聯賽暴龍隊擔綱「勝利點」。(取自戴資穎官方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連兩星期未出征世界羽聯巡迴賽,為保持手感遠赴印度參加第5季超級聯賽「以賽代訓」,小戴本季代表尋求衛冕的班加羅爾暴龍隊出賽,扛起第一女單之重任。

戴資穎擔綱勝利點 直落2輕鬆取勝

印度聯賽採單局15分制,各隊在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進行5點賽事,其中1點可作為「勝利點」,贏球能獲雙倍分數。戴資穎昨一如預期負責搶勝利點,在第三點女單上陣,以15:7、15:5擊敗地主20歲小將查理哈。

戴資穎今年終極目標是在東京奧運爭取獎牌,但她過去曾提到考慮在奧運後退休,也成為印度媒體關注的話題。小戴透露,是否退休會在東奧後再決定,「我只能告訴你,我想做些不同的事,希望是有趣的、然後可以對我的國家帶來幫助,像是開一所學校。」

至於印度聯賽開幕戰由印度女單一姊辛度領軍的海德拉巴獵人隊對上清奈超級星,獵人隊僅靠辛度奪勝,其餘4點都輸球,以2:5吞賽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