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中職球員卡 赫見亞運英雄

2020/01/22 05:30

投手吳昇峰(右)和王躍霖(左)出席中職球員卡記者會。(中央社)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推出2018年年度球員卡昨起開賣,今年亮點不少,除了延續去年父子檔組合,推出「龍兄虎弟簽名卡」,前年亞運合庫、台電雙雄吳昇峰和王宗豪,也收錄進特別版的卡款。

美職、日職球員卡中,簽名卡和球衣卡是卡迷蒐集目標,特別是潛力新秀的球衣卡,價值都有上漲可能。中職今年除了新人球衣卡,還推出「實戰球皮卡」和「新竹球場輝煌時刻紅土卡」,將棒球不同元素和球員卡結合。

中職4隊球星高志綱、王躍霖、張正偉和楊志龍,和抗韓英雄吳昇峰連袂出席昨記者會。吳昇峰和台電隊王宗豪,亞運時期投球英姿被收進中職球員卡。吳昇峰說:「小小一張卡,對我們來說是莫大鼓勵,為業餘球員創造出些許價值,也是屬於自己的紀錄,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有自己的個人卡。」

中職2018年兄弟檔卡款,收錄高國輝一家4兄弟、王躍霖和王維中、獅隊雙胞胎陳重羽和陳重廷,還有跨界體壇明星林哲瑄及射箭好手林哲瑋。王躍霖說,得知中職幫自己和弟弟設計球員卡,覺得很特別:「我自己滿喜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