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生只當紅雀人 名捕:不續約就退

2020/01/22 05:30

莫里納去年於國聯冠軍戰第4戰敲出再見安,助紅雀續命闖殊死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老牌名捕莫里納再度宣告「終身紅雀」,莫里納表示,今年底和紅雀隊的2年合約到期後,如果球隊還要他,就繼續打,否則就退休。

37歲的莫里納已連續15個球季擔任紅雀隊先發捕手,9度入選明星賽,贏得9次金手套獎、4次白金手套獎。2年前和紅雀續約時,莫里納曾表示,這是他生涯最後一份合約,雖然現在還想繼續打,仍然只要紅雀隊。

莫里納直稱還可打兩年

莫里納表示,現在不僅膝蓋沒問題,整個身體狀況都很好,至少還可以打2年,「我說過,如果紅雀隊要我,那是我唯一想要效力的球隊,現在還是一樣,如果他們要我,如果不要,那就這樣了。」

莫里納並未表示想要什麼時候達成合約,但紅雀隊可能春訓時開始和他談,紅雀隊主席德威特說:「莫里納已達成一些指標性的成就,我知道他覺得還可以打好幾年,如果他真的可以,那就太棒了。」

莫里納4度打進世界大賽,贏得2次冠軍,他表示:「再拿1枚冠軍戒指,是我和所有隊友的目標,看衰1個37歲的捕手是很平常的事,我會證明他們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