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磯兜售非賣品 惹毛當家三壘手

2020/01/22 05:30

洛磯艾倫納多回應交易傳聞,直言不被尊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洛磯隊重砲三壘手艾倫納多的8年2.6億美元(台幣78.7億元)合約附有完全不得交易條款,但去年季後洛磯隊多次表示,對艾倫納多有興趣的球隊可以來談交易,終於惹毛了艾倫納多,昨首度公開表達對球團的不滿。

合約附完全不得交易條款

艾倫納多上月還不願對交易傳聞發表評論,日前洛磯隊總經理布里迪奇告訴丹佛郵報,預期今年艾倫納多還是會穿著紫黑色的洛磯隊球衣,艾倫納多在回覆大聯盟官網採訪的簡訊中,終於把不滿爆發出來。

艾倫納多表示,他不想與之為伍的「那邊的人」有太多不尊重,他沒有因為交易傳聞抓狂,不止是這樣而已。他並告訴大聯盟官網,「你們可以引述我的話。」

28歲的艾倫納多5度入選明星賽,上到大聯盟的7個球季都贏得金手套獎,最近5年單季至少37轟,去年打擊率0.315,擊出41支全壘打、118分打點,但洛磯隊只有71勝91敗的戰績,中斷連兩年進季後賽紀錄;洛磯季後並沒有任何補強動作,也讓艾倫納多不滿,去年底曾表示,球隊好像進入重建期,失去贏球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