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票名人堂 鈴木一朗被看好

2020/01/23 05:30
鈴木一朗。
(資料照,今日美國)鈴木一朗。 (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前洋基隊長基特差1票就能跟隨李維拉,以全票入選名人堂,誰是最有機會挑戰這項紀錄的球員?大聯盟官網點名,日本傳奇鈴木一朗是最熱門人選。

基特錯過全票晉名人堂,下位人選可能要等數年之後,即便A-Rod和「老爹」歐提茲等超級球星,將在2022年獲票選資格,前者曾因禁藥遭禁賽211場,後者生涯多半擔任指定打擊,缺乏守備評價恐形成阻力。

官網認為,2024年的貝爾崔可能有一點機會,真正熱門人選是2025年的一朗,他在27歲才踏上美職生涯,舉凡安打、盜壘、得分等數據都排在史上前百名,還有10座外野金手套,儼然是21世紀的超級球星。

「這些數字不包括一朗巨大的文化影響力。」美作者凱利指出,一朗在2001年就獲新人王和年度MVP,直到去年春天才在東京巨蛋感性告別,他的存在證明日本野手到美國也能成功,「沒有理由在2025年票選不投他,唯獨一朗是日本人,可能會有人因此不想投。」

一朗若無緣全票名人堂,可能要等現役的偉大球員退休才有望叩關,官網點名像普侯斯、卡布雷拉、韋蘭德、克蕭、薛哲和楚奧特,皆是未來引退後、有機會以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