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納德連6場破30分 快艇擊退獨行俠

2020/01/23 05:30
東契奇。(今日美國)東契奇。(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快艇昨作客獨行俠,上演雷納德、東契奇兩大巨星對決的戲碼,最終快艇在雷納德砍36分且投進關鍵罰球的帶領下,以110:107收下4連勝。而雷納德近期狀況火燙,已連續第6場比賽飆破30分,追平個人生涯最佳,也是快艇近40年來首位締造此紀錄的球員。

雷納德。(美聯社)雷納德。(美聯社)

東契奇準大三元

未能拿下勝利

快艇和獨行俠交手,雷納德與東契奇之間的較量也成為大家關注焦點,雷納德昨繳出36分、11籃板,還飛過東契奇灌籃;東契奇則拿下36分、10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雖然無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但他的表現令對手主帥瑞佛斯印象深刻,瑞佛斯說:「東契奇絕對是MVP候選人,讓人忘了他只是一位2年級生。」

昨復出的獨行俠波辛傑斯則繳出10分、9籃板,眼看球隊最終以3分差輸球,他自責地說:「如果我能打得更好一點就好了,輸球的責任在我。」獨行俠此役不僅吞下敗仗,還折損中鋒D.鮑威爾,昨在首節出現右腳跟腱嚴重撕裂的傷勢,恐面臨球季報銷的情況。

快艇昨獲勝後,以31勝、13敗回到西部第2,落後湖人3.5場勝差。

隨著球季進行將近一半,年度MVP的競爭態勢越來越白熱化,不只是雷納德、東契奇被視為候選人,已經35歲但狀況依舊火燙的湖人一哥詹姆斯、火箭哈登都有機會角逐MVP。此外,上季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本季場均30分、12.7籃板、5.5助攻,並率領公鹿打出隊史最佳的開季,目前高居聯盟第1,可望連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