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日5虎一軍出發 張奕人生進階了

2020/01/25 05:30
旅日五虎旅日五虎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各隊宣布春訓一、二軍陣容,8名旅日台將的分派底定,張奕、陽岱鋼、陳冠宇、宋家豪和王柏融等5人,確定從一軍出發。其中,12強全明星投手張奕為生涯首次春訓一軍,將競爭開季輪值。

生涯首次春訓一軍

張奕去年球季表現普通,防禦率5.93,季後在12強以13.2局無失分入選全明星隊,吸引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目光,期望他於春訓拿出在台灣隊的鬥志,日媒更頻頻點名他是今年新人王熱門人選,受到廣大關注。

歐力士先發輪值以山岡泰輔、山本由伸為中心,張奕將在一軍春訓和榊原翼、K-鈴木、荒西祐大、田嶋大樹等人競爭其他先發名額。

張奕表哥陽岱鋼先前傳出會被列入自行調整的「S班(特別班)」,最後被巨人列在春訓一軍陣容,和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野手帕拉等6人,競爭開幕先發外野手。

相較張奕和陽岱鋼不佔洋將名額,其他3人今年都有新的洋將競爭者,羅德春訓有5名洋投和陳冠宇競逐;樂天找來29歲右投夏格瓦,和宋家豪等人角逐新任終結者;火腿新洋砲維亞努威瓦也從春訓一軍出發,和王柏融較勁火力。

西武吳念庭、阪神呂彥青春訓從二軍出發,兩人2月有機會和統一獅隊在交流賽相互對戰;去年8月和樂天簽育成合約的18歲左投王彥程,同樣二軍出發,迎接職業生涯首個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