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留下哈普 殘餘價值到6月?

2020/01/25 05:30
哈普(資料照)哈普(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休季極力交易送走先發投手哈普,避免支付最高級距的豪華稅,不過總管凱許曼昨宣布哈普將是開季五號先發,和柯爾、塞維里諾、田中將大和派克斯頓組成5人輪值。

美媒估算洋基團隊薪資高達2.61億美元(約78億台幣),37歲投手哈普本季年薪1700萬美元(約5.1億台幣),送走他可望將薪資壓低至豪華稅最高級距的2.49億美元(約74億台幣)以下,但哈普的年紀和去年差強人意的成績,讓洋基在交易中討不到便宜。

「我對我們的輪值,特別是前四號先發,非常有信心,」凱許曼昨表示,「我預估哈普今年的表現會比去年還要好。」

哈普去年戰績12勝8敗,防禦率4.91,最大問題是挨34轟,並列第6多,隨著去年洋基勝投王赫曼涉家暴案遭禁賽81場,最早要到6月才能歸隊,凱許曼決定留下能吃局數的哈普。

洋基5人輪值底定,還有其他人選增加深度,左投蒙哥馬利已從韌帶置換手術傷癒歸隊,球隊頭號新秀賈西亞也在3A蓄勢待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