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師大最佳女運動員》蘇柏亞新春第一關:減重

2020/01/26 05:30
蘇柏亞(右)蘇柏亞(右)

記者廖聿偉/專題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蘇柏亞在女子53公斤級摘金,成為國內最受矚目的跆拳道新星。去年她依舊穩定發揮,在拿坡里世大運拿下個人金牌和團體銀牌,並在澳洲公開賽、大洋區主席盃封后,毫無懸念地成為最佳女運動員。

2020東京奧運女子跆拳道僅有49公斤與57公斤級,體脂肪已低於10%的蘇柏亞決定降體重,鼠年第1個難題就是如何減重、同時維持健康和對抗性。她表示:「過年飲食仍會以清淡食物為主,我是危機意識很強的人,所以不擔心體重降不下來,一切遵照國訓中心林聖章醫生和營養師的計畫執行,不讓體重成為征奧的絆腳石。」

為了朝生涯第1次奧運叩關,蘇柏亞已積極備戰亞洲區奧運資格賽,她表示:「當遇到逆境時,我不斷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勇敢面對,期盼用最佳狀態站上奧運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