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遭「暗」算 道奇:不信對手有充分悔意

2020/01/27 05:30

道奇隊透納。(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針對太空人偷暗號作弊,道奇昨在球迷會上首次公開回應,認為儘管這件事令人沮喪,但就像明星三壘手透納所言,道奇全隊上下應該沒有人想要追討回來的冠軍盃,「我們想用正確的方式奪冠!」

拒追討 想用正確方式奪冠

「令人沮喪」(frustrating)是昨與會的道奇職員最常用的字,就連棒球營運部總裁佛里曼都表示,他不相信太空人在大聯盟公布調查報告證實作弊屬實之後,有展現充分的懊悔之意。道奇在2017年世界大賽以3勝4敗不敵太空人,如今證實太空人以不當方式奪下隊史首冠。

道奇教頭羅伯斯則表示,除了沮喪,這件醜聞更讓他深信,應該還給克蕭、達比修有及簡森等投手公道,「他們承受不公平的批評聲浪」。克蕭因第3個小孩出生,昨並未現身,只透過影片向球迷問候,他當年在首戰於道奇主場奪勝投,但第5戰轉戰太空人主場只投4.2局就失6分退場。

35歲的透納在2017年季後賽表現出色,還拿下國聯冠軍賽MVP,他也成為昨受訪主角。透納表示,其實該年球季就有其他隊警告道奇小心太空人偷暗號,他認為大聯盟的報告證實了大家一直以來的質疑。

只是,針對洛杉磯市議會日前通過決議,要求大聯盟必須追討2017年太空人、2018年紅襪拿下的世界大賽冠軍,並將這兩年冠軍頒給道奇,透納則不以為然,認為這樣於事無補。

透納說,「我想,球團上下沒有人會想要這樣的冠軍,我們想要親自體驗那些事情,在休息室噴香檳、辦冠軍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