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鐵道奇粉要出征 開幕戰噓爆太空人

2020/01/27 05:30

道奇昨天舉行球迷會,現場話題圍繞在2017年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取自道奇隊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太空人爆發偷暗號作弊事件後,當年在世界大賽第7戰看台上失望落淚的道奇球迷怒火難消,已有球迷組團要去今年4月4日開幕戰噓爆太空人,但地點是在洛杉磯天使球場,理由是今年例行賽道奇不會和太空人交手。

道奇昨天舉行球迷會,當擔任洛杉磯電視網的球評賈西亞帕拉在台上提到太空人時,現場球迷立刻爆出長達30秒鐘的噓聲。道奇投手史崔普林表示:「我知道球迷很熱情,他們跟我們一樣渴望冠軍,因此現在很顯然他們仍然想替球隊出一口氣。」

對道奇球迷來說,2017年11月2日在主場看著道奇以1:5不敵太空人、無緣拿下1988年以來的首冠,是心中難以抹滅的痛,尤其現在又確定是被太空人用不當手段「偷」走的,他們當然更生氣。因此,由死忠道奇球迷組成的「Pantone 294」團體,決定要在今年4月4日天使和太空人的開幕戰到場「出氣」。

「Pantone 294」共同創辦人賈西亞表示,「很多球迷都很不爽,這會給他們一個抒發情緒的管道。」天使球團也很歡迎這批道奇鐵粉,表示最多願意賣給他們800張票,「只要是球迷,天使球場永遠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