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推特文停在紀錄夜... 詹姆斯泣不成聲

2020/01/28 05:30

布萊恩(左)與詹姆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歐尼爾:永誌不忘

歐尼爾當年與布萊恩共創三連霸「紫金盛世」,聽聞老戰友驟逝,他說:「言語無法表達我的悲痛,我正承受失去姪女吉安娜與好兄弟布萊恩的悲劇。我愛你布萊恩,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歐尼爾(左)與布萊恩(右)。(資料照,美聯社)

喬丹讚最偉大球員之一

布萊恩被視為球風最接近「籃球大帝」喬丹,而喬丹對布萊恩離世感到震驚,「我愛布萊恩,他就像我的小兄弟,我們常聊天,我之後會懷念跟他的對話,他是強悍的競爭者,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生涯受布萊恩不少啟發的詹姆斯,在前天以生涯總得分3萬3655分超越布萊恩,躍居史上第3,布萊恩在推特給予祝賀,成為生前最後一次發文。詹姆斯昨搭機回洛杉磯,被媒體捕捉到聽聞噩耗後激動地痛哭,他明在主場史戴波中心率湖人強碰同城勁敵快艇。

魔術強森、林書豪哀悼

林書豪和布萊恩都在8月23日出生,並於2014-15賽季當過隊友。豪小子表示:「希望你安息,我們同天生日,從場上對手再變隊友,對你為籃球還有這世界貢獻致敬,你真的走得太快,生命是如此可貴。」

林書豪(右2)曾在2014-15賽季與布萊恩(左2)當過隊友。(資料照,今日美國)

布萊恩兒時偶像魔術強森也在社群發文緬懷這位忘年之交。他說,「青年、大學界、NBA和WNBA,無不受到布萊恩的球風影響,文字很難形容他對籃球運動的影響力,世界各地的球迷都會緬懷他,特別是洛杉磯這座城市。」 (記者林岳甫、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