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強忍哀痛飆50分 里拉德獻最高致敬

2020/01/28 05:30

拓荒者後衛里拉德昨單場狂轟50分,已連續3戰飆破40分。(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後衛里拉德昨單場狂轟50分,率拓荒者139:129擊敗來犯的溜馬,前兩戰分別拿下61分、47分的他,也締造連3場都破40分關卡的隊史紀錄,但賽後他坦承,原本心情難過到不知如何打球,還好總教練史托茲鼓勵大家:「布萊恩每場都展現強大競爭力,相信他也希望我們這麼做,來展現榮耀!」

已連3場轟破40分

里拉德從小看著布萊恩打球長大,驚聞噩耗難以置信,「這是不幸的日子,我一度沮喪到無法上場」。所幸在教頭開導下,重燃旺盛鬥志,三分球12投8中,火力冠絕全場,另有13助攻、6籃板。

至於過往與布萊恩對陣多年的「甜瓜」安東尼,則繳出14分、8籃板,包括最後1分41秒時關鍵三分彈破網,再把領先擴大至雙位數,也澆熄溜馬反撲氣燄。他嘆說,這應該是生涯最難打的一場比賽,「大家當下都呆了,根本無心戀戰,但老實說,以我認識的柯比,會希望我繼續打球」。

布萊恩驟逝震撼NBA,交情頗深的後輩好友厄文甚至情緒崩潰,賽前直接以「私人理由」離開球場,籃網在「紐約內戰」中,也以97:110不敵尼克,籃網主帥亞特金森不方便透露詳細狀況,只簡單回應:「畢竟是知己好友,這對他來說非常、非常艱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