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網球公開賽》蠻牛力退澳洲壞小子 兩人都想念Kobe

2020/01/28 05:30
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昨天在澳網力退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法新社)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昨天在澳網力退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昨天以6:3、3:6、7:6(8:6)、7:6(7:4)力退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第12度安抵澳網男單8強,下個對手為奧地利第5種子提姆。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被納達爾打敗。(法新社)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被納達爾打敗。(法新社)

「早上起床就知道柯比驟逝的不幸消息,我真的很難過,更為體壇失去傳奇巨星深感遺憾。」賽後納達爾特別戴上黑色、印有黃色湖人隊名的帽子,並語重心長透露,由於同胞好友加索曾在NBA湖人效力,自己也與布萊恩相識多年,如今天人永隔,願他一路好走,「柯比不只是優秀運動員,對贏球的執著與信念更讓人難忘。」

其實基里奧斯與納達爾樑子結很深,基里奧斯曾多次抱怨納達爾拖延比賽時間,如今狹路相逢,恩怨情仇正好在場上結清。只不過,熱愛籃球的基里奧斯驚聞噩耗,特地穿著布萊恩8號球衣上場暖身,緬懷偶像甚至流下英雄淚,火爆脾氣也收斂許多,僅偶爾失控摔壞球拍,沒再訐譙主審或挑釁球迷。

坐擁19座大滿貫男單金盃的頭號種子納達爾贏球後,持續朝追平費德爾史上最多四大賽20冠的紀錄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