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詹「雙」贏隔空較勁 今先後搶晉決賽

2020/01/29 05:30

頭號種子謝淑薇(右)與搭檔史崔可娃(左)闖澳網女雙4強,平賽史最佳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昨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8強戰,以兩個6:2收拾美國組合布蕾蒂/杜海德;詹詠然/詹皓晴則以7:6(7)、6:2力退擊敗第3種子梅騰絲(比利時)/莎芭蓮卡(白俄羅斯),雙雙挺進四強,今天兩組人馬將先後在瑪格麗特考特球場登場,力拚在女雙決賽會師。

謝史配4強戰捷克組合

頭號種子謝史配昨表現勢如破竹,單場5度破發,沒讓對手有反擊機會,至今3場皆以直落二過關,這也是小薇自2018年搭檔彭帥之後,生涯第2度晉級澳網四強。

小薇與史崔可娃今對上2018年囊括溫網與法網女雙冠軍的捷克組合雷茨科娃/絲妮柯娃,雙方在去年底年終總決賽曾交手,當時謝史配以2:1勝出。

雙詹昨勇闖澳網女雙4強,寫下合拍以來大滿貫最佳成績。(取自詹詠然臉書)

雙詹今對年終賽冠軍

詹詠然/詹皓晴昨也以直落二勇闖四強,寫下兩人合拍以來在大滿貫賽最佳成績。今天將遭遇去年奪得法網及年終賽冠軍的第二種子芭波絲(匈牙利)/米拉丹諾維琪(法國),這也是兩組人馬自年終賽後再度碰頭,當時雙詹以1:2惜敗。

詹詠然在混雙也傳出捷報,她與克羅埃西亞多迪格以6:3、4:6、10:8險勝克蕾帕(斯洛維尼亞)/瓦賽林(法國),八強將對決達布洛夫絲基(加拿大)/柯提南(芬蘭)。

青少女組賽事,15歲的楊亞依在單打以5:7、7:6(9)、4:6惜敗地主選手奧莉維亞,她與中國白卓璇的雙打組合也以3:6、7:5、4:10敗給法國的德洛戈特/賈尼西耶維奇,雙雙止步次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