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回愛與尊重 太空人教頭貝克出線

2020/01/30 05:30

太空人將是貝克執教的第5支大聯盟球隊。(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太空人面試過9個新任總教練人選後,已決定由70歲的老教頭貝克接任。

貝克22年的大聯盟總教練生涯中,帶過巨人、紅人、小熊和國民,戰績1863勝、1636敗,勝率0.532,曾三度獲選國聯年度總教練,9次打進季後賽,包括2002年帶領巨人贏得國聯冠軍,世界大賽鏖戰7場後敗給天使。

太空人面試過的人選還包括同樣具有大聯盟總教練資歷的休瓦特、吉本斯、阿斯瑪斯和班尼斯特,最終由被視為老派作風的貝克出線,貝克接受面試前曾表示,要把對棒球的愛和尊重帶回比賽。

太空人敲定總教練人選後,接著將尋找新任總經理,原任總經理魯諾因發生於2017年的偷暗號醜聞,日前和原任總教練辛奇被大聯盟禁賽1年,兩人隨即遭開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