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2月出征高知 林安可登板最吸睛

2020/01/30 05:30

統一獅初五開工新春團拜。(取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獅隊董事長凃忠正(右)發紅包。(取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春訓昨天「開工」恢復訓練,備戰新球季及2月中旬前往日本高知與西武獅及阪神虎進行交流賽,預計出國前舉辦4場紅白對抗賽,透過實戰讓選手調整訓練狀況。

獅隊昨練球前先進行開工儀式,董事長凃忠正及總經理蘇泰安帶領教練團及選手們進行新春團拜,球團維持傳統也特別準備蘋果、橘子,象徵「蘋」安吉祥、大「橘」大利,凃忠正贈送「一元美金」紅包,象徵一元復始。

蘇泰安表示:「春訓已進入第2階段,新的球季也即將開始,希望每個選手保持健康及好的競爭力,每個人都能以爭取開季一軍的企圖心和態度,在第2階段春訓好好表現,讓今年獅隊能夠繳出亮眼成績,回饋球迷和集團支持。」

獅隊將於2月17日飛往高知,19日對西武獅將由前年第1指名新人古林睿煬先發,20日對阪神虎則是去年第1指名林安可,21日再戰西武獅的先發投手尚未確定。

去年選秀會後林安可很快就上到一軍,都以打者出賽,這將是林安可首度在對外比賽登板,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這也是給林安可的測試,看看他可以投打雙刀流或是投、打擇一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