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外卡12搶4 3月中旬開戰

2020/01/30 05:30

上屆經典賽台灣隊預賽3戰全敗,但受惠賽制改變,明年直接從會內賽出發。(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明年3月舉行的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參賽球隊將由16隊擴增到20隊,新增4隊將從今年3月開打的資格賽產生,世界棒壘總會昨天公布資格賽比賽日期和球隊分組。

經典賽資格賽將在美國亞利桑納進行,第1組包括巴西、法國、德國、尼加拉瓜、巴基斯坦、南非,比賽日期從3月13至18日,第2組捷克、英國、紐西蘭、巴拿馬、菲律賓、西班牙,比賽日期為3月21至26日,取分組前2名晉級會內賽。

過去4屆經典賽,台灣隊只在2013年打進複賽,2017年預賽3戰全敗,按照原本賽制,這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由於參賽球隊增加,台灣隊和澳洲、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古巴、多明尼加、以色列、義大利、日本、南韓、荷蘭、墨西哥、波多黎各、美國、委內瑞拉將直接參加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