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春訓7台將 江少慶初登板現「升」機

2020/02/01 05:30

老虎去年先發戰力薄弱,江少慶大聯盟初登板機會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20參加大聯盟春訓台灣球員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陳偉殷確定加盟水手,今年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灣球員達7人,僅江少慶、朱立人大聯盟履歷表一片空白。

去年台灣有9條好漢參加大聯盟春訓,寫下歷史新高,今年減為7人,包括老虎江少慶、印地安人朱立人、遊騎兵黃暐傑2月12日春訓起跑,隔天輪到水手陳偉殷、教士胡智為,16日則是印地安人張育成,紅襪林子偉17日最晚。

僅2人未曾一圓美夢

值得一提的是,7台將多半上過大聯盟,僅江少慶、朱立人掛零,兩人多年美職生涯甚至不曾被印地安人放入40人名單,挑戰大聯盟之路走來坎坷。

去年球季結束,江少慶離開印地安人成自由身,12強賽對波多黎各、墨西哥先發表現精彩,吸引美、日、韓職超過十隊目光,他婉拒日職球隊所提優渥合約,選擇和老虎簽下小聯盟合約,就是希望為自己大聯盟最後一哩路做最後衝刺。

老虎先發弱 趁勢卡位

去年老虎先發投手群只拿到23場勝投,防禦率高達5.51,且陣中沒有10勝級投手,先發戰力薄弱,江少慶本季大有機會一圓大聯盟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