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起春訓 陳冠宇瞄準優勝

2020/02/01 05:30

陳冠宇新球季希望為羅德隊拿下優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冠宇在春訓前一天PO出新球衣照。(取自陳冠宇IG)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各隊今天起展開春訓,台灣球員有陳冠宇、宋家豪、王柏融、陽岱鋼、張奕5人被分配在一軍春訓名單,陳冠宇昨天在個人IG展示新球衣照片,宣示今年要為羅德拿下優勝。

日職春訓基地分佈在沖繩、宮崎兩地,多達9支球隊選在氣候溫暖的沖繩,陳冠宇所屬的羅德、宋家豪所屬的樂天位於沖繩離島,陳冠宇大年初一就啟程赴日,昨PO出新球衣照片,寫下「明天就要開始春訓了!新球衣新氣象,今年一定要拿下優勝」。

前幾年都在亞利桑那州展開春訓的火腿,今年因基地完成整修回到名護市,昨天由監督栗山英樹率領全隊飛抵沖繩,日前隨樂天桃猿練習的王柏融也於前天搭機離台,昨在沖繩與球隊會合,日媒預測他將與清宮幸太郎競爭開季指定打擊。

巨人春訓分成兩階段,2月中旬才移往沖繩那霸,全隊已於日前進駐宮崎,陽岱鋼於聯合自主練習時,向去年中央聯盟年度MVP坂本勇人請益打擊,希望找回把球打強勁的感覺,由於球團簽下幫助國民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帕拉,今年外野競爭依舊激烈。

軟銀、西武、歐力士春訓全程都在宮崎,去年在世界12強棒球賽表現優異的張奕,今年首次被分配在歐力士一軍春訓名單,將在春訓競爭開季輪值,日媒看好他是今年太平洋聯盟最優秀新人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