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添生力軍 罕見蝴蝶球左投

2020/02/01 05:3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統一獅昨宣布簽下新洋投費爾本(Ryan Feierabend),是新球季繼羅里奇、洛奇(Donn Roach)後第3位洋投,羅里奇與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昨天已抵台,今天正式加入春訓。

費爾本(資料照)

獅隊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左)昨報到,和代總教練林岳平相見歡。(統一獅提供))

34歲的費爾本是罕見的蝴蝶球左投,有5年大聯盟資歷,曾效力水手、遊騎兵、藍鳥,累計出賽33場有20場先發,戰績2勝12敗、防禦率7.34,2015-18年在韓職耐克森英雄、KT巫師累計36勝42敗、防禦率4.14,2017年以3.04勇奪防禦率王。

獅隊上季團隊防禦率5.83在四隊敬陪末座,今年期待執教經驗豐富的納瓦洛協助改善,他2015年曾在水手3A指導王建民;羅里奇元月上旬同意續約,昨在台南球場與獅隊會合,洛奇預計今天抵台報到。

富邦悍將羅力(右起)、包林傑、索沙和伍鐸昨現身燕巢春訓基地。(取自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團)

富邦悍將羅力、包林傑、索沙和伍鐸昨共同現身燕巢春訓基地,是率先完成洋將報到的球隊,4名洋投幾乎等同完整參與春訓,展現爭取總冠軍的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