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昀儒雙線晉級 次役關鍵字水谷隼

2020/02/01 05:30

林昀儒(右)/鄭怡靜克服首局亂流,挺進德國公開賽混雙4強。(取自ITTF官網)

混雙晉4強 單打抵16強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二的林昀儒/鄭怡靜,昨在2020年德國桌球公開賽,以3:1逆轉斯洛伐克組合皮斯泰吉/芭拉佐娃,挺進混雙4強,將和日本的水谷隼/伊藤美誠爭奪決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5的皮斯泰吉/芭拉佐娃,上個月才奪下北美挑戰賽冠軍,德國站首輪也以3:2力克南韓組合李尚洙/崔孝珠,近況頗佳。

林鄭配首局無謂失誤過多,以9:11讓出,第二局及時回穩,以12:10、11:7、11:7連下3城,有驚無險晉級。林鄭配去年在澳洲公開賽及南韓公開賽兩度敗給水谷隼/伊藤美誠,將力求對戰首勝。

女雙方面,陳思羽/鄭先知未能複製去年奧地利公開賽4強戰的贏球經驗,以1:3不敵日本的石川佳純/平野美宇,止於8強。

莊智淵。(取自ITTF官網)

莊智淵逆轉張本 晉16強

男單賽事,從資格賽出線的38歲老將莊智淵,首輪以4:2逆轉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挺進16強,將與德國名將奧恰洛夫爭奪8強門票。

莊智淵表示,過去他和張本交手輸多贏少,這次他調整心態,每局從0:0開始一球一球打,也沒受到張本得分後的吼叫聲影響,只是專注在比賽。

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談笑用兵以直落4解決世界排名53的克羅埃西亞老將賈西納,16強將對決日本前一哥水谷隼。去年T2聯賽大馬站小林曾以直落4輕取水谷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