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頓失摯友戰友 林書豪也暫失戰場

2020/02/02 05:30

2012年2月布萊恩主動擁抱林書豪的畫面,被譽為「史詩般的時刻」。(取自網路)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先是藝人好友高以翔傳出猝逝的噩耗,近日前隊友布萊恩也因墜機意外離開人間,武漢肺炎肆虐更已奪走200多條人命,接連不斷的悲劇事件讓林書豪感觸良多。

林書豪2014-2015年在湖人與布萊恩當過1年隊友,他在得知前輩逝世後曾表示,「我們從同天生日,從球場上對手變成隊友,對你為籃球及這個世界的貢獻致敬,你走得太快,生命真的很可貴。」

短短兩個月失去了摯友及戰友,生命無常令林書豪感慨萬千,他說:「生活中沒有任何事能夠保證,只能努力充實生活,追求更好的自己,如果你對你的旅途不滿意,你到達目的地後也不會心滿意足,我是通過慘痛的經歷才明白這一點,生命真的太短暫、太寶貴了,找到目標才能找到快樂。」

本季轉戰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因疫情肆虐導致聯賽無限期延賽,他在短暫回台過春節後,已飛回美國繼續訓練,他表示,無論比賽何時開打,他都會做好即刻上場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