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狀元榜眼交手 Z.威廉森贏得徹底

2020/02/02 05:30

Z.威廉森(左)與莫蘭特賽後互換球衣。(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年度新秀熱門人選昨首度正面對決,「怪物狀元」Z.威廉森技高一籌繳出新高24分,比下榜眼莫蘭特的16分,並領軍鵜鶘以139:111中斷灰熊4連勝。

莫蘭特本季打出問鼎新人王的強勢表現,場均17.5分、7.1助攻、3.4籃板,帶領重建的灰熊點燃季後賽希望,以24勝25負暫居西部第八,名人堂球星麥葛瑞迪更直接點名他必定是未來的MVP人選之一。

不過,莫蘭特原看似能穩奪新人王,隨著威廉森傷癒復出後添加變數,昨他展現出狀元郎應有的價值,比賽中還化解隊友丟出的難題,J.哈勒戴將空拋球送到籃板後,威廉森把球撈回補進,高難度動作令人嘖嘖稱奇,他在傷癒復出後,5戰場均為19.2分、7.8籃板。

雖外界將兩人的交手定為新人王之爭,身為好友的他們一致認為此役有更重大的意義,賽後兩人互換球衣致意,威廉森說:「我們從沒想過彼此會是選秀前2順位,且還能在NBA交手,這一刻令人無法想像,我們關係很好,這不是能編出來的故事。」

昨官方公布2月15日登場的新秀對抗賽名單,威廉森與莫蘭特一同入選美國隊,屆時他們將聯手對抗國際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