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打擊練習量大 打教杜西開眼界

2020/02/02 05:30
打教杜西(左)表示,悍將的打擊訓練量是他看過最大的。
(記者黃志源攝)打教杜西(左)表示,悍將的打擊訓練量是他看過最大的。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新任外籍打擊教練杜西,首次到亞洲球隊擔任教練,經過上月開訓起約3週的觀察,他直言,富邦打擊練習量是他看過的球隊中最多,更勝過去以球員身分待過的日職日本火腿。

杜西曾在大聯盟打過13年,途中效力火腿2季,當時正值鈴木一朗活躍歐力士的年代,即使亞洲野手在大聯盟幾乎是一張白紙,杜西卻告訴美國友人,「別說小葛瑞菲、A-Rod有多會打,一朗的打擊比他們還要好。」

雖然在日本打過球,杜西引退後在美國小聯盟、加拿大國家隊擔任打擊教練超過10年,如今再來富邦,他得出一項結論,亞洲打擊練習比美洲多,富邦又比他過去在日本打球時更多。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Lamigo打擊這麼強。」杜西看見春訓基地佈滿打擊網,表示洪總帶著不同的練習方式來到這支球隊,並充分利用有限的場地,朝著好的方向前進。

富邦尚未進行實戰打擊練習,杜西感受到選手在練習時的投入,不過現階段看到的東西和實戰不同,等到比賽開打,會有更多想法,球員需要修正的地方會更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