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棒建仔育成工作 沙諾打造奎托2.0

2020/02/02 05:30
投教沙諾期許自己調教投手能像建仔一樣成功。(記者黃志源攝)投教沙諾期許自己調教投手能像建仔一樣成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王建民轉戰中信兄弟,富邦悍將找來多明尼加籍的沙諾接手二軍客座投手教練,昨天他開始在春訓調教投手,期許自己能做得像建仔一樣成功。

富邦去年培養出陳仕朋、游霆崴等先發土投,過去2年選秀好手江國豪、陳冠傑,皆是今年備受期待的年輕先發戰力,沙諾昨幫陳冠傑檢視優缺點,也藉由職員認識今年可能在一軍成為即戰力的投手。

被賦予養成20多歲年輕人的任務,沙諾認為,這些年輕投手急著想要表現,但有規劃的成長很重要,「不只是身體方面的成長,我也很注重在球場上的心理層面建設。」

沙諾過去成功養出不少多明尼加籍名投,在紅人小聯盟執教時,觀察到奎托要以直球攻擊右打者外角有困難,建議他抬腳往內側「鎖起來」,避免左肩提前開掉,後來奎托改善問題,踏上紅人隊王牌之路。

即使近年指導拉丁美洲投手居多,沙諾不認為對亞洲投手指導有差別,取決於選手能否把事情做好,像奎托建立起好的投球觀念,就能投出想要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