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洋投全到齊 索沙放話摘亞洲首冠

2020/02/02 05:30
先發大將羅力談洪總,說他是很會玩球的總教練。(記者黃志源攝)先發大將羅力談洪總,說他是很會玩球的總教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富邦悍將4洋投全數到齊,昨都投入春訓練習。去年獲封「最強洋投」的索沙直言,過去在韓職8年從未奪冠,今年要在富邦投整季,渴望在亞洲的職棒戴上首枚冠軍戒指。

「最強洋投」索沙今年要在富邦投整季。
(記者黃志源攝)「最強洋投」索沙今年要在富邦投整季。 (記者黃志源攝)

索沙去年在中職出賽12場狂掃8勝,防禦率僅1.56,後來轉戰韓職,今年富邦端出「整季合約」網羅。他開玩笑說,過去因為是對手,總教練洪一中可能不喜歡他,但相信會開始愛上他。

洋投索沙(左起)、伍鐸、羅力和包林傑到齊。(記者黃志源攝)洋投索沙(左起)、伍鐸、羅力和包林傑到齊。(記者黃志源攝)

另名先發大將羅力,則是迎接在中職的第8季,更是繼2013年後再和洪一中共事。羅力坦言,起初很訝異洪總會轉隊,畢竟都在桃猿待這麼久,後來情緒慢慢轉為興奮,洪總是很會玩球的總教練,期待再共事的球季,希望能幫忙贏幾場比賽。

今年各隊洋投陣容豪華,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各有3名具大聯盟資歷的洋投。洪總認為,只要球隊願意出錢,品質就會比較好,「洋將會越來越難打,野手就要多加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