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郭嚴文簽3年 加入60萬俱樂部

2020/02/02 05:30
郭嚴文(資料照)郭嚴文(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在出征石垣島迎戰羅德的前一週,樂天桃猿又公布新一波談薪結果,主力二壘手郭嚴文獲得3年合約,今年月薪站上「60萬俱樂部」。連同郭嚴文和日前公布的陳俊秀、林立及黃子鵬等人,桃猿有9位球員取得複數年合約。

郭嚴文2010年結束旅美生涯後,季後選秀會上桃猿動用榜眼籤選中他,就此成為桃猿王朝的主戰二壘手。去年,郭嚴文月薪站上50萬時,他曾表示自己較習慣一年一簽,當時婉拒球團複數年合約,今年則和球團達成共識,繼2015年簽下2年約後再和球團簽複數年約,今年月薪60萬、明年和後年分別為68萬和75萬。

剩3選手未敲定合約

桃猿目前僅剩3位選手未完成合約,包含新人王陳晨威,另有兩位主力後援投手也還在洽談新約。

其他選手方面,主戰游擊手林承飛獲得加薪5萬元,今年月薪23.5萬。投手洪聖欽也獲加薪,月薪從原本16萬來到19萬。

扣薪部分則有捕手劉時豪和守護神陳禹勳,劉時豪遭小幅扣薪5000元,今年月薪17.5萬。陳禹勳去年上半季陷入低潮,全季僅9次救援成功,中斷連兩季超過30救援,兩年複數年合約走完後被扣薪2萬,今年月薪5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