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悍將、獅隊談「薪」慢慢來

2020/02/02 05:30
陳晨威(資料照)陳晨威(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各隊年後恢復春訓,期間也陸續和球員們談新合約,但截至目前為止,進度最快的是剛易主的樂天桃猿,僅差新人王陳晨威等3人就全數敲定,另3隊則還有部分球員仍在談薪,預計週一陸續明朗。

兩支金控球隊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雖都有不少球星需要談約,但也保有一定進度,悍將在年前開訓前就已敲定大約8成,球團表示等全隊都談定後將一併公布。

兄弟也有約8成球員談定合約,但部分達成協議者尚未正式簽約,指標性打者張志豪、詹子賢和陳子豪等人也尚未完成談約。

統一獅受到去年戰績不佳影響,雖然球團透露已有超過一半球員達成共識,但包含蘇智傑在內的幾位指標性球員,仍尚待球團和經紀公司協議。17日獅隊不少主力球員將赴日本高知和西武獅、阪神虎二軍進行交流賽,屆時全隊若要完全談定合約,有一定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